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彰化登場 全國高中足球頂尖好手齊聚

圖文/BE HEROES提供

「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邁入第4年,連2年移師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行,學院教練團11日為彰化當地國中小足球小將,安排一日訓練課程。今(12日)、明兩天則進入重頭戲,上屆全國高中聯賽前四強北門高中、花蓮高農、中山工商、惠文高中,以及陳柏良母校中正高工,合計39人參與足球菁英學院訓練,39位菁英好手目標角逐20席對抗賽資格,全力爭取於12月15日「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亮相,對抗U20潛力培訓隊。

BE HEROES足球發展計畫邁入第四年,由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與臺灣男足隊長陳柏良共同發起,成立「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目標栽培台灣基層足球人才,回饋台灣足壇,同時鼓勵台灣菁英足球員勇敢逐夢。計畫獲得彰化縣政府大力支持,連續第二年來到彰化舉辦,希望鼓勵當地足球風氣。

「臺灣的足球發展越來越蓬勃,尤其是幼兒足球更是熱門,非常感謝展逸國際企業將BE HEROES這個品牌與足球訓練帶來彰化,看到這兩年彰化踢球的孩子越來越多了。」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強調,彰化縣致力推廣體育,不但有籃球、棒球還有足球,他期待彰化的足球發展能越來越好,更希望臺灣足球能更好,他說:「希望世界排名能『破百』,持續為臺灣足球加油!」

彰化縣教育處處長陳逸玲則強調,彰化縣體育發展在縣長王惠美的大力支持下,不斷成長,今年10月更發動「運動三箭」,針對運動防護、運動科學與運動營養進行產官學合作,全力支持彰化縣體育發展。

大力投入足球發展的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對於臺灣足球青訓發展更為關注,他說:「足球是近年來臺灣發展最為熱鬧的運動,更是全世界最熱門的運動,臺灣的幼兒足球如今發展出色,現在要努力在青訓培養,讓熱愛踢球的小朋友,未來能持續努力,甚至能成為國腳,以及頂尖的職業球員。」

「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匯集臺灣高中足球菁英,由陳毅維帶領的教練團李盟乾、呂昆錡與莊明諺,經過兩天的訓練與觀念溝通後,將選出20名好手,於12月15日在台北田徑場對決中華U20潛力培訓隊,全臺灣頂尖高中足球小將的對決,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