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羽球》戴資穎拍廣告新突破 代言熬雞精展現知性美

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言「民視娘家滴雞精系列商品」,12日以不同以往運動形象的知性時尚造型拍攝娘家品牌最新商品「娘家熬雞精」廣告。因為疫情關係,許久沒有比賽,停賽這段時間還是維持自主訓練,面對明年第一場比賽「泰國公開賽」,戴資穎表示努力維持最佳狀態,準備好大展身手,加上現在代言的「娘家熬雞精」能夠隨時補充體力來面對各項比賽的挑戰。

為了拍攝「娘家熬雞精」廣告,戴資穎特地從高雄到台北片場。整體造型有別於球迷熟悉的運動風,戴資穎難得放下及肩中長髮,穿起高跟鞋並化上淡妝,展現出成熟知性的一面。戴資穎表示每一次拍攝廣告,都有不同的樣貌,常常自己也覺得很不一樣,非常感謝造型團隊讓她在造型上的突破。

忙於訓練的戴資穎坦承訓練過程真的是非常的無聊但要非常堅持,她笑說就是「苦中作樂」,只要在練習當中不斷反覆的練習,等到擊出最棒的球時,就是最棒的果實。

戴資穎也大方分享平常紓壓的方法,除了運動、還會聽音樂及吃美食。她笑說吃東西最開心,但是為了要控制體重還有維持身體強度,必須有所克制。這次為了代言娘家熬雞精,戴資穎在接下代言前就開始試喝,表示以前喝過的雞精都覺得味道不是很喜歡,但這一次代言的「娘家熬雞精」喝起來就像家人熬出來的雞湯,非常好喝順口,而且完成沒有負擔。尤其現在天氣較冷,一早起來溫熱熬雞精方便又快速,喝下去暖呼呼的非常舒服。像今天早上拍廣告前就先喝了一碗,非常暖胃又能夠補充到營養,除了自己喝也準備給家人一起享用。

(圖、文/民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