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業看新聞綜合

《自行車》黃亭茵備戰全錦賽 裝上粉紅Bryton車錶力拚佳績

全國自行車公路錦標賽即將於本周末在台東登場,奧運國手「粉紅小鋼炮」黃亭茵將再度披上戰袍出征,目標鎖定個人公路賽與計時賽連霸的她,有了新武器助陣,來自Bryton提供的全新車錶Rider 750將是她賽事中的好幫手,尤其還有象徵她的粉紅色與綠色配色,讓她「少女心噴發」,她說:「感謝Bryton的用心。」

全錦賽在即,黃亭茵特別趁賽前空檔,與教練楊東蓁、隊友劉恩杰北上參與Bryton全新GPS自行車導航紀錄器Rider 750的全球產品發表會,Bryton董事長王聖慜還特別為黃亭茵打造專屬配色的車錶,展現力挺她爭取佳績的用心。

「我是2017年開始使用Bryton的產品,當時我還在義大利車隊。」黃亭茵娓娓道出與Bryton結緣的經過,她強調,車錶對選手非常重要,包括騎乘的相關資訊與路線,可以讓選手充分掌握自己的狀況,而全新發表的Rider 750,不但是觸控式螢幕還是全彩介面,許多數據以圖案呈現,更是一目了然,讓她可以更專注在賽事中。

教練楊東蓁則強調,Rider 750的技術水準有了很大的進步,包括彩色與圖案,以及語音輸入,甚至還有智慧雷達感知周遭狀況以防範危險,他認為不只是隊選手有極大幫助,對一般自行車愛好者來說,可以更進一步感知到相關數據與自己身體的連結,他還打趣說:「我最喜歡語音輸入,要找附近哪裡好吃的很方便。」

Rider 750作為Bryton的旗艦機種,但定價8000元有找,進階版也只要10000元出頭,更搭配負責任的售後服務,董事長王聖慜強調,Bryton用心研發,從騎乘者角度出發,就是希望產品能讓各種類型的自行車騎乘者使用,這次是首度的全球同步發表會,期待Bryton的旗艦機種能獲得更多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