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業看新聞籃球

《HBL》威德用心推動眾星獎助計畫 HBL新學年勇不設限

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即將於本月19日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由競爭激烈的男子組16強率先開打,爭取12席進軍高雄巨蛋的門票,本屆更找來大馬歌手陳勢安擔任代言人,並量身打造主題曲「心之所往」,希望將高中球員奮戰的純粹,透過歌曲傳達給所有人。

HBL熱血球賽吸引眾人目光,球員努力不懈的精神,更是魅力所在,為了鼓勵HBL球員能文武兼備,不只有出色球技,還能兼顧課業,保健品牌WEIDER威德與高中體總合作,設置公益獎助學金,透過各校教練推薦,以及專家學者的專業評估,直接提供球員最需要的幫助。

威德眾星獎助計畫主要分為四大區塊,將HBL甲、乙級球員都列入,合計將有92名球員受惠,每位球員可獲得5至10萬元獎助學金。計畫主要針對學業、清寒子弟、品德操守與相關特殊表現進行評估,以課業成績為主,由各隊教練進行推舉。

「威德是保健與健身食品的專家,在台灣通路主要是Costco,而Costco的管理階層有許多都是籃球員,就因為這樣的機緣,有機會贊助高中體總。」WEIDER威德副總Maria強調,威德重視小朋友教育,希望透過獎助計畫,能直接幫助小朋友,讓球員能放心精進球技與課業。

威德眾星獎助計畫不僅提供獎助學金,並會追蹤球員發展,持續與孩子及家長溝通,讓威德的理念傳遞出去,並爭取更多認同,未來希望能每年分享計畫中球員的發展,更希望能讓計畫能長久延續,一直協助HBL球員追逐夢想。

(照片來源:HB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