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女壘》企業聯賽年度總冠軍賽 台北青年公園開打

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推動企業聯賽五年,選手實力更上一層樓。

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年度總冠軍賽明天將在台北青年公園開打,由新世紀黃蜂和福添福嘉南鷹一決高下,體育署署長張少熙表示,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推動企業聯賽五年,選手實力更上一層樓,接下將備戰2022杭州亞運,體育署一定提供充足資源,協助培訓隊。

新世紀黃蜂和福添福嘉南鷹,兩隊本季例行賽八次對戰,各取四勝,黃蜂王牌投手洋投 Kaisey Carson 在例行賽7次對決,6場先發1場後援,拿下4勝2敗,自責分率3.72。

Carson表示,原本耿耿於懷之前的敗仗,但經過首輪挑戰賽後,身心調整到最佳狀態,重點是事情過了就過了,不用再浪費時間想這些,因為進入總冠軍系列賽,一切重新開始,絕對會讓福添福嘉南鷹好看,全力幫助黃蜂二連霸。

下半季驚險封王的福添福嘉南鷹,儘管本土兩張王牌邱安汝和杜雅婷,例行賽對戰黃蜂的成績沒有特別出色,像是邱安汝在6場出賽中,有4場先發,戰績1勝2敗,自責分率4.28。

杜雅婷則是8場都有出賽,雖然從黃蜂手中拿下2勝1敗,但自責分率高達6.09,代表黃蜂打線,完全不懼怕嘉南鷹的本土雙王牌。

打線上,嘉南鷹和黃蜂各有所長,嘉南鷹在全壘打王李思詩的帶領下,將和由最強游擊手林鳳珍以及最佳指定打擊呂雪梅展開大對決。

另外兩隊開路先鋒,嘉南鷹的超級核彈頭楊依婷,和黃蜂的上壘機器潘竹瑜,比拚誰是最強第一棒。而嘉南鷹老將,『定海神針』江慧娟下半季重回戰場,能不能扮演好李思詩棒次後的最佳保姆,提供火力支援,也將是嘉南鷹挑戰隊史第三冠的關鍵。

(圖片由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