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斜槓女孩Patty辣出態度 運動激發靈感 成為更好的自己

「努力不是為了超越別人,而是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句美力態度宣言是「BEAUTY HEROES 美力生活節」一直以來想傳達的精神,活動美力代表之一的斜槓女孩Patty,以正面態度擁抱自我,找到重新自我定義的價值,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認識的Patty是哪一個,健身教練、網紅或是泳裝品牌辣醬Hotsauce創辦人? 剛滿26歲的她,在兩年前創立個人泳裝品牌辣醬Hotsauce,日前她重返母校舉辦產品發表會,身為品牌創辦人的她負責打理全場每件大小事,包含模特兒走位、造型、搭配等,完成品牌大秀後,過去指導過她的師長教授,對她讚譽有加,她眼睛閃閃發亮地說:「這就像美夢成真。」Patty透露,以前學業成績不是太理想,真的沒想過有一天可以讓老師認同。

Hotsauce產品發表會,包含模特兒走位、造型、搭配,她都參與其中。(圖:Patty提供)

主理Hotsauce的過程,大家都看見Patty成功的一面,就像是為她貼上光鮮亮麗的標籤,但她笑說,「我常被問到創立品牌的挑戰、挫折,被廠商丟單、收了訂金就消失我都有遇過,我學著去面對我的消費者,學著去解決問題。」她認為,重要的是去面對挫折與挑戰的態度,因為每一次的挑戰都是很好的學習,遇到問題時,她總能以微笑面對挑戰,「好啊來吧,我一定辦得到。」在Patty的言語中,能感受到她的自信與能量,每一次的對話,總是不斷被激勵,也從中獲得更多勇氣。

斜槓的背後,Patty不認為自己經過許多轉換期或是過渡期,她說:「我就是我啊,不管是哪一個領域的自己,都是我。」她也分享時間管理的訣竅,適時讓自己放鬆,把時間拿來跑步、運動,會讓頭腦更清晰,她說:「好好的做一件事情,大事也好,小事也好,專注地去做,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很成功。」

若要選出形容詞或標籤來代表自己,Patty直覺地說:「我就是辣啊,辣這件事情不該被侷限於裸露的標籤上,而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光芒。」Patty從不侷限自己,保持開放的心境追求自己喜歡的模樣,因為這都是她,就像她給予自己的標籤是「橘色」,一個散播愛的溫暖存在,也因為身邊的人常給予許多關心,她真心覺得世界就是「愛的無限循環」,一句問候就能讓彼此獲得溫暖。

Hotsauce產品發表會,包含模特兒走位、造型、搭配,她都參與其中。(圖:Patty提供)

運動是Patty最紓壓的時間,她喜歡打拳跟瑜伽,「打拳可以讓自己大肆發洩、釋放壓力,瑜伽則可以專注於跟自己身體對話、用呼吸去感受。」BEAUTY HEROES 美力生活節體驗場時,Patty同時體驗瑜珈、訓練與舞蹈,她透露,原本就會把瑜珈的元素融入在訓練當中,加上自己曾練過舞,這三種運動結合在一起,「真的很好玩,我超high的,非常想推薦給大家,做過以後,會改變你對這三種運動的定義。」

身為「BEAUTY HEROES 美力生活節」的美力代表之一,Patty想把運動的美好,傳達給更多人,「女孩們,記住運動當下的快樂!牢記運動帶給我們的能量讓你不間斷去做,也更強大,一起勇敢跨出那一步吧!」 最後用她閃亮的精神Let’s Go,Let’s Grow,Let’s Glow,激勵大家動起來吧!

(圖、文/展逸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