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臺中女力女麗Women’s Day 透過運動展現女力自信

「女力」崛起是備受關注的話題,國泰金控展現重視女力的決心,今在臺中市政府廣場舉辦「臺中女力女麗Women’s Day」活動,不但有市府前廣場的動感健康課程,還規劃靜態講座課程分享金融理財與運動趨勢,結合知性與運動,吸引近千名民眾參與,搭配五人制棒球等相關活動,讓臺中市府前廣場熱鬧滾滾。

臺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用心推動臺中市的運動發展,今年特別結合國泰金控,針對崛起女力用心規劃相關課程,包括邀請國泰金控辦理「我懂你/妳-兩性理想生活大解析」免費講座,剖析兩性生活;戶外課程則由World Gym安排「健康彈力帶與燃脂有氧運動」,提供女性朋友除了運動之外,也帶動新思維提昇自我。

國泰金控與臺中市政府重視女力,獲得名人支持,包括明年東京奧運奪金大熱門「舉重女神」郭婞淳、名模王麗雅、健身作家漢娜與國泰女籃球員林育庭、黃鈴娟、陳薇安、韓雅恩與鄭伊秀等都到場力挺,在地球隊臺中藍鯨女足隊教練呂桂花與東山高中女壘隊也都親身參與活動,一同感受活動魅力。

除了動感健康課程,府前廣場還規劃許多活動,透過女性將家庭元素帶入,鼓勵民眾走出戶外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青奧項目5人制棒球,主辦單位將球場首度移師到室外,更有東山高中女壘隊與西苑高中棒球隊進行示範賽,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更進一步宣揚此項新運動,促進更多人參與。

疫情期間,國泰金控用心,緊跟流行風潮,更特地設計精美的主題口罩,送給所有參加的民眾,希望參與者在防疫之外,持續運動促進健康,並透過運動找到更美好的自己。

(照片來源:國泰金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