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EAGUE+》新竹熱身賽P. LEAGUE+有線電視與官方YouTube轉播寫下亮眼佳績

圖文/P.LEAGUE+提供

P.LEAGUE+熱身賽新竹首站,除了兩天進場平均接近八千人的火熱票房,於有線電視momo綜合台與P. LEAGUE+官方YouTube播出之收視表現,皆創下亮眼佳績。

10月17與18日,籌備5個月的P. LEAGUE+首度公開亮相,除了網路聲量與關注度受到廣泛支持,由聯盟自行製作的兩天熱身賽除了於有線電視momo綜合台播送外,也首度嘗試於聯盟官方YouTube播出,有線電視各年齡層收視率,以及網路點閱與訂閱人數,雙雙寫下亮眼表現。

P.LEAGUE+於momo綜合台內收視率寫下當日之冠,各年齡層收視人口也都廣受歡迎,另P. LEAGUE+是台灣職業運動史上首度於創立初期,即推出聯盟官方YouTube進行網路轉播,並同時提供中、英文雙語播出服務。

官方頻道整體收視亦寫下亮眼表現,兩日總收看人數包含中、英文共4場,合計觀看次數達1,115,001次,非重複觀看人數達到133,000,最高同時在線人數達到34,803,最高點閱之單場比賽為10月18日新竹攻城獅對上臺北富邦勇士,48小時內點閱次數內超過31萬次。

其中P. LEAGUE+因火熱關注,多次登上YouTube首頁,登上首頁曝光次數高達1,179,000,首頁之點閱曝光率也高達20.5%,官方頻道訂閱人次更在兩天內成長超過兩萬人,除了證明網路收看族群是未來台灣職業運動需要深耕的方向,也證明P. LEAGUE+大膽嘗試寫下亮眼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