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女壘》企業聯賽季後賽 新世紀黃蜂 新力旺旺獅 1比1平手

新力旺旺獅投手Barnhill。

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季後賽,今天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首輪季後挑戰賽,由年度勝率第一的新世紀黃蜂對決上半季冠軍新力旺旺獅,賽制五戰三勝,首日兩場賽事雙方戰成1比1平手。

尋求隊史首冠的新力旺旺獅,賽前宣布上半季幫助球隊摘下季冠軍的超級洋投 Kelly Barnhill 和暴力強打 Tori Vidales 歸隊,但首戰 Barnhill 因為剛結束隔離檢疫,身體還沒進入備戰狀態,沒有出賽。

而黃蜂先發投手 Kaisey Carson 投打俱佳,全場主投6.2局,雖然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3分,但 Carson 打擊也繳出單場四支二,三打點的貢獻,終場黃蜂就以8比3打敗旺獅,搶下五戰三勝系列戰的首勝。

第二場挑戰賽,新力旺旺獅推出強勢回歸的超級洋投 Kelly Barnhill 先發,旺獅終場以3比1獲勝,扳平系列賽。

Barnhill 表示,很開心能夠幫助球隊追平系列賽,雖然自己的狀況沒有很好,但好在隊友打線夠給力。Barnhill 也小小的挖苦一下G1單場雙響的 Tori Vidalas,「我主投的比賽,Tori的全壘打,都不會出現,希望她可以對我好一點。」

兩隊接下來將在10月18日(台北青年公園),10月24日(台中萬壽公園棒球場)交手。

新世紀黃蜂投手施彩芸。

(圖片皆由企業聯賽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