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撞球》築間盃明星邀請賽 跨世代經典對決

跨世代對決、集結國內老、中、青,16位男、女撞球菁英,包含8位世界第一名將,2020築間盃撞球明星邀請賽,107日至11日將在台北市西門町好客撞球旗艦館開戰。

今年由於疫情影響,國際賽事幾乎全部取消,加上春天最美麗戰爭、安麗盃去年停辦,中華撞球總會女子委員會主委鄒明德指出,在築間餐飲集團協助下,催生出築間盃,總獎金為新台幣30萬元,冠軍獨得10萬元,邀請8名國內現役職業好手包括楊清順、張榮麟、柯秉逸、柯秉中、張玉龍、鄭喻軒、郭柏成和吳坤霖,4名長青組老將趙丰邦、李昆芳、方小郎與呂玉虛,以及4名女子頂尖好手周婕妤、魏子茜、柳信美跟陳佳樺。

因為男、女同組,築間盃採讓局制,現役男子選手必須搶9局、長青選手7局、女子選手則為6局。

「很期待這個比賽,上次跟前輩交手,大概已經十幾年前,完全就是被秒殺。」周婕妤排在C組,將對上楊清順,同組還有方小郎和郭柏成,她回憶當年跟楊清順對打,幾乎沒有上球台的機會,「大概就是排球吧,但就是抱持學習心態,在旁邊認真看他處理球的方式。」

鄒明德表示,這場賽事將透過博斯體育台、中華撞球直播網轉播,「相信球迷已經好一陣子,沒在電視上看到撞球,這次卡司堅強,都是一時之選,球迷連假可以好好享受這次經典對決。」更詳細的對戰資訊,請洽中華撞球直播網臉書粉絲頁。

(圖/中華撞球總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