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桃捷盃用心打造舞台 精美禮品要小球員記住感動

圖文/桃園捷運公司提供

第三屆桃捷盃五人制公益足球錦標賽今畫下句點,包括U8、U10、U12與U15各組冠軍陸續產生,小球員以球會友的同時,更在桃園捷運公司用心打造的賽事舞台上盡情發揮。踢下冠軍的喜悅,除了當下的記憶與照片,主辦單位還準備精美禮品,就是由INTERSPORT摩曼頓提供的足球鞋,讓小球員記住感動。

誠如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強調,桃捷盃邁入第三屆賽事,今年儘管受到疫情延後到10月舉辦,但賽事吸引更多小球員參與,正是桃捷盃舉辦的意義,期待打造舞台,讓愛運動的孩子都能有表現機會,更進而愛上運動。

這樣的理念,恰好與元吉企業集團相同,本次桃捷盃賽事,元吉企業旗下的球類品牌Vega,就贊助所有比賽用球,而為了讓小球員能更加熱愛足球,還特地準備INTERSPORT摩曼頓的足球鞋,送給各組冠軍隊的每一位小朋友;此外,各組金靴獎與金手套獎得主,同樣可以獲得足球鞋,用心獲得現場球員與家長肯定。

「Vega希望在不同的領域,不管是籃球或足球,都能深入到各級學校去推廣運動,我們希望能累積更多運動人口,讓孩子能遠離電玩,遠離一些不良嗜好,這就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元吉企業業務總經理林世堂強調,元吉企業從事Nike、Spalding、Wilson等國際大品牌已有50年時間,最清楚製作頂級產品,如今自創品牌,就是希望製作頂級產品給更多人使用,包括小小運動員。

林世堂強調,若是小小運動員們,能透過更合理的價格,就能接觸到高品質的產品,進而去愛上這個運動,培養運動習慣,正是元吉企業的理念;而贊助桃捷盃,就是希望小球員在比賽中去體驗好的產品,為未來打下基礎。

熱愛運動的精神,深植於元吉企業之中,去年底更進一步與全球知名運動用品通路INTERSPORT合作,就是看到臺灣人從事運動更為專業化,而不只是生活與流行,結合元吉企業熱愛運動的理念,希望更多人愛上運動,並能找到更專業的運動用品,讓自己更健康。

第三屆桃捷盃各組冠軍:

U8 wings

U10 TFA米蘭旗艦隊

U12 大安白

U15 中興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