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羽球》從工程師到國際穿線師 台同攜手VICTOR追求最專業

台同運動用品位於台中市國光國小對面,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現任店長韋家彬在2008年接手後,開始將主力銷售品項放在羽球相關商品上,他從喜歡運動的工程師,到專業的運動用品店店長,再到躍上世界舞台的國際穿線師,他秉持著「最專業」的態度,讓客人得到最完整的資訊,並買到最合適的產品,正是這樣的經營理念,讓台同在去年升格為VICTOR概念店。

「我們把客群鎖定在社會人士,透過組隊打比賽來曝光,提升知名度。」韋家彬熱愛運動,打籃球、打棒球,接觸羽球都難不倒他,組隊參賽也獲得不錯成績,他說:「前期交到很多好球友,他們也會積極幫我們介紹,讓大家更認識我們。」

韋家彬強調,打造一間運動用品店,最需要的就是專業,並非科班出身的他,對自身的要求更高,他說:「就是要認真做功課,透過網路找資料,花時間看VICTOR產品目錄,去進一步提升自己對產品的了解,讓每個客人來都能得到想要的資訊。」

韋家彬接手台同後,更進一步考取國際穿線師證照,他回憶當初,臺灣對穿線師的水準沒那麼要求,他希望提升專業度,就決定去考國際證照,更因此獲得出國擔任大賽穿線師的機會。

另外韋家彬也強調:「開店就是服務業,服務業最重要的就是熱忱,再加上專業度,就能讓客人買到滿意的產品。」他笑說,員工來來去去,有些人對服務業的想法不同,但他平時就會教育員工,專業和熱忱缺一不可。正是專業與服務態度,讓台同在羽球產品銷售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台中市,依舊能站穩腳步。

「客人看得到品質,產品實用性與設計風格也跟上時代腳步,自然就會受到球友青睞。」韋家彬強調,VICTOR無論是球拍或是球鞋,在市場上的競爭力越來越高,他更可以透過自己的專業,向消費者推薦在地品牌的出色產品。此外,韋家彬也特別提及VICTOR在行銷面下的努力,「當品牌做了行銷,就會加深客人對品牌的認知!」

台同運動用品去年升級成VICTOR概念店,韋家彬對未來也更有期待,他強調台同將堅持一貫的服務品質,並進一步強化原有優勢的穿線工作,帶給更多球友國際級的穿線服務,進而帶動店內產品銷售。

「穿線品質、產品種類多以及專業服務,我想台同能持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維持穩定,這些是關鍵。」韋家彬從熱愛運動的工程師,到專業的VICTOR概念店經營者,他期待台同運動用品的專業與熱忱能讓更多人認識,他更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讓更多人能滿載而歸。

給VICTOR的一句話:最懂消費者的優良羽球品牌!

台同運動用品-VICTOR概念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36-3號

聯繫電話:04-228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