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健身》 戴資穎進入魔鏡 化身教練 民眾在家就可以接受球后指導

戴資穎(左)與藝人坤達、袁艾菲登台。

喬山健康科技今天舉行新品「JOHNSON@MIRROR」新品暨代言人發佈記者會,將健身房搬進家中,透過擬真教練指導,在家也能健身。代言人戴資穎認為,現在的科技並不會使人懶惰,反而更加方便自己維持訓練,風雨無阻都能鍛鍊。

「JOHNSON@MIRROR」未開啟時彷彿全身鏡,啟動時則成為一對一教練指導的健身魔鏡。喬山台灣區總經理蔡慶裕表示,它不只是單純的影片播放螢幕,其「動態感知」功能透過硬體與智能軟體,能夠精準判斷消費者的健身動作,讓大家在家裡,就能輕鬆又安全的健身。

喬山健康科技今天舉行新品暨代言人發佈記者會,後排中為喬山台灣區總經理蔡慶裕。

今天記者會,也邀請到明星教練林可彤、祖雄與潘若迪,與健身教練群開場演出,展現新品「豐富教練與課程」的特色。

林可彤說到,很開心喬山推出了這個在家就能健身的產品,絕對是現代媽媽們的一大福音,以後媽媽們在家帶小孩同時,也能很方便的健身。

而戴資穎也展示自己擔任教練的課程,有無需任何準備就能進行的肌力鍛鍊、也有搭配器材的羽球有氧。豐富的課程內容,讓戴資穎一再推薦給,受限於上班或家庭因素不方便到健身房的民眾。

戴資穎也推薦全新網路節目「揪健身吧!魔鏡」,並與節目主持人坤達、節目來賓袁艾菲登台。坤達希望,節目能探究名人健身菜單的原因,也希望讓民眾能夠了解自己,也了解健身,鼓勵大家成為對自己健康負責的一份子。

戴資穎擔任「JOHNSON@MIRROR」代言人。

(圖片皆由喬山健康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