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電信女籃做公益10年里程碑 首度到台東分享愛與關懷

邁入第10年的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暨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在台東高商體育館舉行,也是活動首度前進台東,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強調,今年是10年里程碑,希望能到台東,跟台東當地熱愛籃球的朋友,一起分享我們走過10年的成果。

難得的籃球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與,中華電信基金會沒有忘記防疫的重要,除了比賽的球員以外,其他場邊民眾都勸導要戴上口罩。首度來到熱情的台東,有超過百餘隊參賽,更特地邀請新生國中、大王國中、大武國中、賓茂國中與鹿野國中的女籃隊,來接受電信女籃的指導。

高世威強調,「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希望將對籃球的熱愛,傳遞到台灣每一個角落,當然還希望透過活動與賽事,發掘更多年輕好手,未來能來到電信大家庭,就如同陣中的陽詩慧、陳靳豫萱,以及之前效力的陳晏宇都是來自台東的好手,他相信未來一定持續有台東的好手來到電信女籃效力。

今年才在WSBL選秀會上被電信選中的王游乙文,是首度跟著電信女籃一同參加「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她過去沒有參加公益活動的經驗,之前在日本求學,也沒有類似活動,她看到那麼多熱愛籃球的人參賽,以及許多基層球員,她認為活動非常有意義,她也很開心能參加這樣的活動。

即將迎接新人球季,王游乙文的暑假非常充實,還參加了中華白的潛力培訓,出身國泰體系的她,還曾前往日本求學,因為放不下對籃球的熱情,決定投身WSBL,她笑說有些壓力對自己比較好,因為她是比較容易安逸的人,未來若是在球場上碰到老東家國泰女籃,「我會用力打,因為就是想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