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360度全方位穩定 adidas 推出訓練跑鞋 Alphatorsion Boost 

adidas推出全新訓練跑鞋Alphatorsion Boost。

為滿足運動愛好者日常鍛鍊需求,adidas 推出全新訓練跑鞋Alphatorsion Boost,搭載360゜Torsion系統,加強全方位穩定與靈活程度,結合經典 BOOST 中底科技,賦予鞋款無與倫比的回彈腳感,讓運動員在進行體能跑動或間歇訓練等多方向運動時,都能享有加倍保護。

adidas Alphatorsion Boost 搭載品牌旗艦 BOOST 中底科技,並於中足處增設 EVA 穩定塊,提供絕佳回彈的緩震效果,同時提升BOOST 中底的穩定性。

由鞋面延伸至中底的 360゜Torsion 系統全面包覆足部,在雙足落地或變向時,給予快速且靈活的全方位穩定支撐;網眼鞋面搭配加寬鞋舌與開放式鞋跟設計,不僅透氣舒適,也讓穿脫更方便;鞋頭處的 TPU 軟式保護殼則可減少運動碰撞對腳趾所造成的傷害。

鞋底以足球訓練鞋為靈感,採用顆粒狀碎釘耐磨大底,全面升級多面向的抓地力,幫助消費者制霸各類型間歇訓練與體能項目,再創每一次頂尖運動表現。

adidas Alphatorsion Boost 首發主打配色推出極簡百搭的黑白色系,分別以率性黑、質感白色系貫穿鞋面及鞋身 Torsion 系統,搭配白色BOOST中底成就流線外型,打造具備強悍個性的都會運動型格,現已上市。

(圖片皆由 adida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