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新生代後場雙星 高國豪、田浩加盟新竹攻城獅

新竹攻城獅職業籃球隊今日於VOLVO凱銳汽車中和旗艦店舉行小「獅」弟加盟記者會,球團於記者會中宣佈新生代球星高國豪與田浩正式加盟,高國豪與田浩分別選擇4號與14號戰袍。球團也精心設計出場橋段,由林冠綸總教練駕駛VOLVO S90 T8 豪華旗艦房車攜手兩位新生代球星走紅毯出席,除了代表球團的重視以外,更象徵攻城獅再添兩把利刃迎接P.LEAGUE+聯盟的所有挑戰。

攻城獅兩大新星高國豪與田浩過去在HBL時是場上的競爭對手,現在卻都成為初踏入職業戰場的隊友,兩人皆非常期待彼此未來產生的化學效應,也希望能多與學長們溝通交流並站穩職業籃球舞台。能夠在未滿22歲就成為職業球員,高國豪打趣的表示:「自己就像是獅子王電影內的辛巴一樣,到了外面探險闖蕩後決定先回到屬於自己的土地挑戰更艱難的任務!」

投入職業戰場後,兩位潛力球星都選擇加入新竹攻城獅,且在受訪時皆強調球隊練球氣氛佳,學長們都毫不吝嗇的給予最直接的指導,加入職業聯盟首年一定要多向學長討教,希望透過更多團隊合作適時為球隊做出貢獻。目前攻城獅球員名單包含吳岱豪、成力煥、宋宇軒、蕭順議、陳堅恩、林力仁、鄭瑋、潘冠翰、李家瑞、容毅燊、盧哲毅、蔡建宇、田浩與高國豪,共14位本土球員,球團預計再補進2至3位外籍球員完成戰力的最後一塊拼圖。

友達永續基金會新竹攻城獅熱身賽一樓票券於9月8日掃購一空,看到球迷如此力挺攻城獅,高國豪與田浩皆迫不及待想在新竹主場獻技,也非常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熱身賽二樓票券將於9月10日12:00開放索取,欲購票之球迷朋友需事先註冊拓元售票系統會員,以免耽誤索票流程。另外,攻城獅啦啦隊Muse Girls徵選活動已於9月7日開放報名,期限至9月30日,歡迎所有敢show且熱愛籃球的女孩們踴躍挑戰!

(圖、文/新竹攻城獅籃球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