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運動員精神遇上熱血騎士 陳金鋒擔任印地安重機一日店長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成立於1901年的印地安重機首度跨界體育領域,邀請到永遠的第四棒-陳金鋒以「印地安重機一日店長」身分,用運動員角度,感受印地安重機騎士精神,同時陳金鋒也展現親和力與現場的印地安車友們熱情互動。

跨領域對談 迸出火花

擔任一日店長的陳金鋒與印地安重機台灣總代理-海德生董事長徐宜生Paul,以【傳奇球員】和【熱血騎士】身分,展開一場精彩對談。

「經年累月的練習,無論颳風或是下雨,咬著牙突破自我極限,就為了能夠將全部的信念灌注在球場上,目標就是全力揮出全壘打」陳金鋒用著堅定的眼神說:「證明自己的努力與堅持,這就是運動員的精神。」

同樣都是抵達目的地,騎士們選擇了一條不一樣的路,沿途還須忍受天氣的變化等因素,體驗騎車生活、享受每一次迎來的挑戰,這就是印地安重機的精神,董事長Paul則以自身多年的騎乘經驗回應:「讓自己成為心目中最勇敢無畏的那個人,這就是印地安騎士的熱血精神。」

驚喜跨界合作 公益棒球

當年陳金鋒背負國人希望,前往美國大聯盟追夢。他的圓夢之旅,也不斷激勵台灣未來的棒球幼苗,讓全台幾乎每個角落都有一群小朋友,努力地以陳金鋒為目標前進。為此印地安重機,於今日正式宣佈,將攜手陳金鋒合作舉辦「公益棒球日」,前往宜蘭大同國小棒球隊,幫助小朋友實現夢想,印地安重機的騎士們也將共襄盛舉,為台灣國球盡一份心力。

經典與傳奇 連袂出擊

印地安重機特別替一日店長陳金鋒設計一款紀念圖樣,貼印於最新豪華休旅車款-Challenger,活動尾聲時更讓陳金鋒親筆於圖樣旁簽名見證,為首次跨界運動領域的印地安重機「一日店長-陳金鋒」活動做了最好註解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