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體育表演會9月19日跨界多元呈現 最強菜鳥魚丁系壓軸攻蛋

文/馬淑靖

邁入第六年的「SUPER STAR 體育表演會」,將在9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突破往年純粹體育項目演出,今年以「跨界」為核心概念,融合體育與藝術,帶給觀眾全新饗宴。

「我們希望把體育這個元素,讓大家了解說,它是能搭配很多不同的活動展現。」教育部體育署主任秘書葉丁鵬表示,體育表演會舉辦至今,每年規劃不同特色內容,與擁有體育背景的藝人合作,演藝界、體育界共襄盛舉,今年焦點為明華園,展現傳統民俗技藝。

體育表演會為9月9日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之一,匯集臺灣各地優秀體育專業與藝文團體,本次除了超過30組頂尖團隊跨界演出,更將體育舞台結合傳統民俗技藝,首次邀請國寶級團體明華園日字劇團,當家小旦陳昭薇跨界演出。

結合多元、走向國際化,葉丁鵬感謝各領域老師們的參與,讓觀眾能看到台灣文化,展現不同面貌;在舞台設計上,也頭一回使用大型LED透明屏幕,透過不同的體育項目與專業硬體技術結合,呈現有別以往的視覺饗宴。

今年活動主持人由浩子與莎莎再度聯手擔綱,而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更擔任中場表演嘉賓,並結合網球節目熱力演出,激盪出活力與熱情的火花;壓軸則請到最強的菜鳥分身樂團—魚丁糸,首登台北小巨蛋,於活動尾聲透過溫暖的曲目與歌聲,為台灣體壇的每位健兒們,帶來最大的鼓勵與喝采。

體育表演會將於8月29日下午1點,在活動官網「i運動」開放網路免費索票,活動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建議,今年採實名制、對號座,活動需全程配戴口罩,提供觀眾安心觀賞的環境。

無法至現場的民眾,當天晚上7點,可以透過由年代MUCH台、中視新聞台、壹綜合MOD頻道、LINE MUSIC、ETtoday東森新聞雲、i運動YT及FB粉絲團、MOE SPORTS等平台實況轉播,感受體育表演會魅力。

(圖/教育部體育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