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羽球》球拍換鍋鏟 羽球一哥周天成變身暖男下廚煎牛排 湯瑪仕肉舖做公益

圖文/湯瑪仕肉舖提供

東京奧運延期,羽球一哥周天成在練球之外撥出更多時間投身公益,8月除了到綠島國小指導學生羽球技術,更與湯瑪仕肉舖攜手公益代言【舒肥系列產品】,每包產品都會捐出10元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拍攝代言照當天,小天展現了不同於球場上凌厲的氣勢,在化妝師巧手下變身韓系暖男,捕捉一系列帥氣又貼心可愛的照片,完全沒有世界羽球名將的架子。小天坦言「是跟平常很不一樣的體驗,很有趣。」

湯瑪仕肉舖身為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首選肉品合作夥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生鮮肉品,今年特別研發舒肥系列產品,並邀請熱心公益的周天成代言,希望讓喜歡運動的朋友們,在面對看起來很難料理的牛排時,也能展現大師手藝、健身後輕鬆補充蛋白質。

平常很少下廚的小天,這次為了代言活動準備,親自煎牛排給大家吃,因為牛排本身已經過舒肥處理,只要將表面煎香就可以上桌,第一次就成功煎出表面「恰恰」、中間粉嫩粉嫩的完美熟度,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周天成代言款舒肥牛產品,目前在湯瑪仕肉舖官方網站及門市都已經可以買的到,每包產品都會捐出10元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小天邀請大家在健身、補充優質蛋白質的同時,也能攜手做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