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運產博》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運彩專區 有玩、有拿還有大明星見面會

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參觀民眾可以透過運產博了解臺灣運動產業的發展與進步,在臺灣運動產業佔據重要一環的,就是為臺灣運動發展基金回饋大筆資金的運動彩券,台灣運彩本次應邀參與,也準備了許多活動,讓民眾有玩、有拿,還有運動明星見面會。

「台灣運彩獲邀參加本次運動產業博覽會,感到非常榮幸。」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強調,台灣運彩做足準備,設置專區提供一般民眾能更近距離了解台灣運彩,以及台灣運彩對台灣體育發展的卓著貢獻,更準備了一連串的活動,就是希望讓民眾滿載而歸。

首先就抽獎活動,要抽出當今最火熱的遊戲機「Switch」共6台,方式分別是參加現場活動,或申辦運彩網路會員,以及「參加FB活動」,只要到台灣運彩官方粉絲團「按讚」,並上傳與台灣運彩攤位合照之照片,並留言「#我在台灣運彩運動產業博覽會超好玩」,上述兩項活動只要選擇其中一項,皆可獲得抽獎資格。

另外就是運動明星見面會,台灣運彩利用周末,一共安排15名運動明星參加見面會,之前各周已經邀請,包括「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中信兄弟詹子賢、「健身女神」丁小羽、裕隆納智捷當家球星簡浩、呂政儒、人氣電競直播主小熊、名揚海內外木蘭女足球星包欣玄、王湘惠、林雅涵。壓軸最後一周,8月8日邀請SBL冠軍台啤隊簡祐哲、黃泓瀚與黃聰翰,以及8月9日邀來旅日排球「電眼雙胞胎」劉鴻敏與劉鴻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