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運產博》臺灣跟全世界競爭 目睹奧運獎牌陳金鋒有感而發

封面圖/陳金鋒參觀楊傳廣的奧運銀牌。

「臺灣巨砲」陳金鋒今天和民眾一起參觀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陳金鋒有感而發的說,「因為我本身也打過奧運,打過許許多多的比賽,要拿到那面獎牌確實不容易,因為要跟全世界競爭,拿到那面獎牌的時候,確實是很感動。」陳金鋒也希望民眾把握時間,實際感受螢光幕後的點滴。

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於7月17日至8月9日在松山文創園區進行,今年博覽會主題為「撼動未來,Moving the Future」,共分為五大展區。陳金鋒身為博覽會代言人,今天和民眾一起接受導覽,也和大家近距離互動,合影留念。

陳金鋒說,在博覽會可以看到過去、未來、現在的一些展覽,其中,「看到楊傳廣前輩幫臺灣拿到第一面獎牌,我覺得那一個很不容易的事情,也看到許多選手為國爭光,拿到奧運獎牌,這是蠻感動的一件事情。」

「亞洲鐵人」楊傳廣曾於1960年羅馬奧運榮獲田徑十項全能銀牌,於2007年離世。

楊傳廣於1960年羅馬奧運拿到田徑十項全能銀牌。

博覽會內容包羅萬象,陳金鋒表示,現場也有許多器材設備,有些可以用模擬的方式帶給選手訓練,而不一定要有實際的場地,未來科技的發展,可以帶給所有運動員更多的幫助,或許有更好的結果。

「臺灣還是很多努力的運動員,而不是只有棒球。」陳金鋒說,在博覽會看到很多以前沒看過的東西,希望民眾把握時間來參觀,因為有些東西是透過電視報章雜誌才得知,但是在博覽會,實體感受到金牌就在眼面前,感受到選手的努力,機會難得,也希望正在為東京奧運準備的選手,拿到好成績,為臺灣爭光。

陳金鋒和展逸國際行銷總經理張憲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