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運產博》台電推廣運動不遺餘力 運動產業博覽會台電專區超用心

台灣電力公司為了台灣經濟發展與人民安居樂業,提供穩定且充足的電力,對於擔負企業社會責任,更是不遺餘力,旗下包括棒球、男子排球、女子羽球、女子排球、男子足球與女子籃球等6支球隊,不僅提供運動員生涯規畫更多選擇,更是出色運動員的搖籃,想更進一步了解台電對運動環境的用心,今年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就是最好機會。

2020年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於7月17日至8月9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台電特地規劃「台電球隊特展」,展區內記錄著1946年台電各球隊一路走過的歷史記憶,不只是參加過的大小戰役,更多的是台電球隊舉辦過的FUN電營與深入偏鄉的關懷列車,在在顯示台電球隊不僅僅是驍勇善戰的勁旅,更是台電深入民間的最佳代言人。

台電女排自由球員楊孟樺對公司的用心非常有感,她隨著FUN電營與關懷列車接觸到許多熱愛運動的小朋友,她深刻體會,身為台電的一份子,不只是要在球場上為公司爭取榮譽,更要明白台電肩負社會責任的用心,進一步透過相關活動傳遞給每個人。

台電男足當家守門員邱育宏則強調,透過FUN電營與關懷列車,總能讓他找回熱愛足球的初心,更可將自己一路在運動的努力,透過活動傳遞給每個孩子,就如同他當初還是孩子時候,對於台電球員的奮戰精神印象深刻,他相信一定能讓更多的孩子願意來接觸運動。

「台電球隊特展」除了有記載著台電征戰光榮的歷史牆與歷史文物展出,接下來活動還有許多台電球星進行導覽,喜歡台電球星的球迷,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