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業看新聞

《運產博》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的關鍵數字

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自7月17日開幕迄今,即將邁入倒數的日子了,大家快把握機會,前往松山文創園區,欣賞兼具歷史感與新奇的特色展覽,還有許多運動新科技讓參觀者參與,保證讓大家滿載而歸!

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有些關鍵數字,一起來透過這些數字,來進一步了解運動產業博覽會,還沒來過趕緊來,來過的說不定有些沒注意到的細節,一定很有趣!

24:本次展期合計24天,沒有休息,免費提供給民眾參與

38:本次展覽邀請了目前全部38名黃金計畫選手,不但在撼動館有精美電視牆,他們還會親自到現場參與活動,大家有幸運遇見嗎?

50:本次展覽有許多難得一見的展覽品,借展單位與個人合計50個,包括楊傳廣在1960年羅馬奧運勇奪銀牌,這也是中華民國參加奧運所拿下的第一面獎牌。

90:本次展覽會除了許多展品與新科技,還提供了超過90場相關活動,包括運動產業媒合會等,讓各領域的運動產業,能藉由展覽達到互相交流的目的,進一步激發出更多創意,讓運動產業的未來更令人期待。

120:本次展覽共吸引臺灣超過120家單位前來參展,是臺灣運動博覽會如此豐富多元的關鍵,各項創意琳瑯滿目,讓民眾更進一步認識運動產業。

還有許多有趣的人事物,只剩最後展期,大家快把握機會到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