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李德威 譚傑龍加盟寶島夢想家 期待成為左右護法

封面圖/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今天舉行李德威和譚傑龍加盟記者會。李宇政攝。

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今天舉行李德威和譚傑龍加盟記者會,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表示,期待兩位長人成為「左右護法」,另外,也將與總教練朱利斯(Kyle Julius)續約,陳世念、楊敬敏、田壘三位老將的合約則還在洽談中。

李德威效力裕隆納智捷多年,他感謝裕隆過去的照顧,今年剛好合約到期,加上有了家庭,而球員本身也想要更好的挑戰,因此轉隊,期待能幫助球隊。

譚傑龍目前就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受疫情影響,學校改為線上教學,因此可以邊打球也兼顧學業,自己未來本來就有朝職業發展的目標,現在則是提前「越級打怪」,心情既新鮮也緊張。

張承中對於這兩位新成員期待很高,他認為,李德威還是當打之年,並肯定他訓練的態度,而譚傑龍未來應該也會是中華隊一員,受到疫情的影響,譚傑龍在寶島夢想家可以學業、球技兼顧。

記者會上,總教練朱利斯也透過影片表示,非常喜歡球隊的團隊氛圍,很期待能夠再度帶著家人到台灣,為球隊奉獻專業與所學;對於補進兩位禁區好手,他感到非常榮幸,期待未來的合作。

張承中表示,球隊將會以最正面的態度與精神面對新賽季,全力支持球隊持續邁進,球隊將於4日在彰化展開訓練,努力備戰新職籃P.League+,期待新賽季能夠以精采的表現回饋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