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業看新聞

《運產博》運動傳播正夯 FOX主播搭配球星說分明

2020運動產業博覽會正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許多時下正夯的運動產業話題,都能在展覽中看個仔細,其中大受年輕學子歡迎的運動傳播產業,也將在本次博覽會舉辦「2020年運動傳播座談會」,特地請來FOX名主播田鴻魁與林奕雯,以及球星U18世青MVP余謙、輔大籃球隊魏嘉豪、臺電女排楊孟樺與UFA金靴獎北市大林偉傑一起對談。

《世界體育中心》新聞主播林奕雯將分享新聞播報與人物採訪要點,協同臺灣電力女排「自由女神」楊孟樺與初登大專足球聯賽即奪下金靴獎、就讀臺北市立大學林偉傑,搭配民眾進行「即時新聞播報」與「情境訪問」體驗。

壓軸上場的FOX資深賽事主播田鴻魁傳授轉播籃球、棒球賽事關鍵技巧,邀請2019年U18世界青棒錦標賽奪冠功臣—MVP余謙與迅速於富邦人壽UBA累積人氣的輔仁大學籃球隊魏嘉豪登台挑戰。

「2020年運動傳播座談會」7月31日即將登場,結合講座、對談與親身體驗的內容呈現,開放150位民眾於12點45分免費入場。參與本活動的民眾,也有機會於現場接受主播輔導,親身試試擔任新聞或賽事主播的樂趣,一起成為運動傳播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