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羽球》牧德盃攜手連江縣 推廣馬祖觀光

2020第五屆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下個月8日父親節將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本屆牧德科技與連江縣政府合作,共同推廣馬祖觀光及馬祖高粱酒,藉由賽事行銷,讓更多人認識美麗的四鄉五島。

「牧德科技的總經理陳復生,是我們北竿鄉親,他是非常成功的企業家,事業有成後回饋家鄉,辦理體育績優學生獎學金,安心就業、就學計畫等等。而我們馬祖擁有非常豐富的生態,戰地文化,島嶼風采,美食和美酒,我們作為馬祖人,應該要讓馬祖的美,給更多人看到。」連江縣長劉增應表示非常榮幸,縣府能參與全國最大的企業羽球賽,透過牧德盃,宣揚馬祖觀光旅遊,而本次參賽紀念品,也特別訂製專屬牧德盃的馬祖高粱酒。

劉增應今天特別造訪牧德科技園區,感受幸福企業的魅力,參訪公司各項體育設施,也了解牧德盃籌備近況,對賽事高規格防疫規劃,屆時新莊體育館順利開打充滿信心。

牧德科技總經理陳復生覺得能與連江縣合作,不全是單純回饋鄉里,「我認為任何事情是相輔的,縣長是五星級縣長,透過這次結合,也可以讓牧德盃團隊同仁,借鏡學習,不一樣的視野還有合作模式。」

馬祖近年舉辦多項體育運動賽事,包括邁入第六屆的馬祖馬拉松,國際馳名的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還有莒光定向越野賽事,戰地風情結合路跑,一年四季吸引許多愛好運動的民眾到馬祖觀光。

「馬祖非常適合旅遊度假,很適合休閒運動,我們結合馬祖的島嶼生態,一年四季辦很多運動賽事。接下來,預計今年10月要舉辦馬祖羽球賽,歡迎球友,一邊來打球、一邊來馬祖旅遊觀光。」劉增應希望運動結合觀光,推廣城市行銷,展現不同的離島風情,讓民眾留下美好的回憶與印象。

而受到疫情影響,牧德盃從原本6月中旬,改期至8月8日父親節,在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下,地點也從台北體育館移至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

陳復生指出牧德盃近幾年能見度提升,期望藉由賽事來行銷馬祖觀光,「在疫情期間,能幫助馬祖推廣觀光旅遊,這是我們能夠做的。而且面對疫情,我們做好高規格防護,我相信能夠順利舉行,加上政府法令通過後,我們沒有理由不辦。」

進入第五屆的牧德盃,除了眾家企業隊躍躍欲試,今年增加個人賽事,還有專業組好手較勁。另外在牧德科技力邀下,世界排名第二的羽球男單名將周天成,8日下午會到現場舉辦簽名會,更多訊息可至牧德運動網 (http://www.machvisionsports.com)瞭解。

飲酒不開車,喝酒過量,有害健康。

(圖/牧德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