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adidas HEAT.RDY系列服飾 張鈞甯即刻凍涼開練

封面圖/張鈞甯動感演繹酷夏解熱單品。

今夏,adidas 邀請熱愛運動的女神張鈞甯,動感演繹酷夏解熱單品「adidas HEAT. RDY凍涼系列機能服飾」。adidas HEAT. RDY 凍涼系列服飾搭載 READY 機能科技面料,可有效降溫排汗、快速帶走體表熱能,保持肌膚清涼乾爽,全新系列以高彩度的活潑色調打造夏日沁涼LOOK,讓消費者力抗連日近乎40度的高溫及豔陽,時刻凍涼開練。

adidas HEAT.RDY 凍涼機能服飾採用 HYBRID YARN 混合紗線所組成的創新凍涼透氣布料,可迅速吸收、蒸發汗水,維持身體乾爽舒適,在人體易發熱的身體兩側及上背處則採用透氣網布,加速空氣流通,讓消費者在酷暑之下也能享有極致沁涼的運動體驗。

adidas HEAT.RDY凍涼系列機能服飾搭載READY機能科技面料。

迎接酷暑的 adidas HEAT.RDY 系列新品一甩機能服飾與時尚絕緣的刻板印象,推出多款繽紛的夏日亮色系單品,前短後長的修身剪裁,更可為身材比例加分,讓消費者完美穿出與眾不同的運動型格。

為滿足運動愛好者不同的穿著需求,adidas同步推出全新AEROREADY 機能服飾系列。此回,張鈞甯身穿清新的薄荷綠上衣,搭配下緣透視設計的短褲,輕鬆打造視覺降溫效果,展現專屬夏季的輕盈與活力。

adidas AEROREADY 系列服飾使用獨特纖維布料,大幅提升吸濕排汗的效果;袖口及下擺則採網眼設計,側邊開岔搭配加長圓弧下擺剪裁,提供活動的舒適及靈活度,讓消費者運動時更自在舒適不受限,邀請運動愛好者跟上張鈞甯的腳步,即刻啟動夏日訓練。

張鈞甯,動感演繹酷夏解熱單品。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