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2020 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熱情開訓 邱大宗要求紀律與團隊精神

圖文/亞瑟士提供

「2020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於今(21)日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正式開訓!訓練營邁入第四年,台灣亞瑟士今年力邀籃壇小諸葛邱大宗擔任總教練,教導籃球基礎技巧並傳承場上實戰經驗,在為期五天的訓練營中,Coach邱將傳授學員們完善的籃球知識與體能訓練方式,為台灣基層籃球扎根。訓練營課程依年齡分級為「國小組」與「國中組」,共四個梯次。正式開放報名後,創下亞瑟士籃球訓練營歷年來最快報名滿額紀錄,共吸引全台超過200位學童報名參加,一同於暑假期間體驗籃球帶來的魅力。

亞瑟士籃訓營第四屆由邱大宗教練執教  盼灌溉台灣基層籃球幼苗

亞瑟士籃球訓練營為了讓每年參與的學員有最專業且豐富的訓練課程,此次邀請現任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總教練-邱大宗執教,從個人基本動作到進階的攻防技巧,希望學員體驗紮實的基本動作訓練,從小培養正確的籃球觀念。邱大宗教練表示:「期許在訓練過程中能激發出孩子們對籃球的熱情,同時培養基本功與場上紀律!」讓球員學習正確的運動知識,培養從從小隊合作到團隊集合皆須按部就班的觀念,透過五天的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養成孩子們全力以赴且負責的好習慣 。

團隊實戰搭配週末親子共學課程  強化團隊合作精神

為了增進球員在球場上的團隊精神,今年另一課程重點為團隊實戰,首度於週末課程舉辦「亞瑟士之星團體對抗賽」,鼓勵小學員勇於在場上展現前四天習得的技巧,並與隊友磨合培養團隊默契。邱大宗教練認為籃球是團隊運動,五對五對戰是訓練過程中最有趣的課程,孩子們透過團隊訓練培養默契才能持續進步。除了團隊實戰之外,國小組訓練營每天將規劃不同類型的籃球競賽,於各梯次進行小組計分獎勵,積分最高隊伍將獲得團體錦標最高榮譽,幫助學員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而延續前幾屆訓練營的特色,課程最後一天將邀請家長用行動支持孩子,一同參與親子互動籃球遊戲,共同學習並培養親子間默契。

全新籃球裝備迎接熱情暑假  亞瑟士推出GELBURST 系列經典籃球鞋款

亞瑟士舉辦籃球訓練營已邁入第四年,強烈展現灌溉台灣基層籃球的決心,除了舉辦籃球訓練營外,同時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的專業籃球裝備。亞瑟士也將於暑假期間陸續推出GELBURST系列經典籃球鞋款,豐富學生籃球運動時的裝備。GELBURST 24  GE為彩繪鞋身版本,後腳跟內置GEL提升緩震效果;GELBURST 24 LOW以流利的外型搭配低筒版鞋身提升切入時靈活度,符合日常訓練和比賽需求鞋型,為實戰型籃球鞋款。預計8月份於ASICS官方網站、指定店點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