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羽球》「羽球全團賽」七月閉門開戰 戴資穎、周天成領軍合庫拚連霸

國內羽球界年度最大團體賽事「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將於7月9至17日在台北體育館隆重登場,「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王子維等多位國際知名的台灣球星都將在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領軍所屬球團,為捍衛球隊榮耀而戰!

「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不僅是國內球隊對抗的主戰場,更是羽球職業化聯盟的前身,目前台灣五個主要企業羽球隊分別是合庫、土銀、台電、亞柏、中租,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將代表合庫女A出賽「全團賽女甲」挑戰20連霸,去年男甲冠軍隊-合庫男A面臨強敵土銀男A王齊麟/李洋及亞柏男A中世界排名第12的廖敏竣/蘇敬恒、第21的盧敬堯/楊博涵等強敵圍繞,將由周天成、王子維領軍力拼二連霸。此次賽事空前激烈、精彩可期!球迷們千萬別錯過這場羽球界年度最經典的英雄內戰!

今年度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主辦的「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參賽人數創下歷史新高,共計331支隊伍超過3200名選手參戰!本會為打造最合適且安全無虞的賽會環境,並配合防疫相關政策,在場館空間不足的情況下,7/9-7/17賽會期間將全程『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還請球友粉絲見諒。

今年賽事提供多元頻道轉播來服務球迷, YAHOO!奇摩運動,中華電信MOD將於7/11甲組四強、7/12決賽兩日九時起進行全程轉播,讓球迷朋友們能透過電視、手機、電腦來欣賞小戴、小天精彩球技!賽事期間大會官網、臉書、IG也將隨時更新讓民眾把握即時動態與相關資訊,粉絲專頁上更舉辦多項活動讓參與粉絲有機會抽中YONEX球拍、限量紀念品等好禮!精彩賽事多元活動的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相信將為國內再掀一波羽球熱潮!

(圖、文/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