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業看新聞

《體壇》五股運動中心啟用 親子共遊新地標

新北市第15座國民運動中心正式成立,就是坐落在洲子洋公園的五股運動中心,今舉辦開幕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蒞臨,他強調,市府致力建造新北市作為健康運動城市,五股國民運動中心的落成,是地方期盼的大事,更是城市進步的象徵。

五股國民運動中心特別之處在於與繪本公共藝術團隊、知名插畫家「包大山」及「五七」合作,從場外就可看到一隻隻造型可愛的動物們在做運動,如同帶民眾走入繽紛的動物森林運動會。場館設計以彈塗魚為意象,賦予建築與五股溼地特色相應理念,保留基地內原公園大部分原生樹種及生態水池,將運動場館空間串聯自然與人文,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繪本故事。

五股運動中心規劃設施包含室內25公尺游泳池、烤箱、SPA池、兒童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及多功能教室等,將為五股地區居民提供完善、專業、多元的運動空間。執行長林盟傑表示,五股運動中心由展昭國際企業經營,並結合洲子洋濕地與公園綠地,期待打造成親子共遊的運動中心,未來更希望結合一旁的微風運河,進一步打造鐵人三項的運動基地。

今日開幕儀式,北市大校長戴遐齡應邀出席,因為五股運動中心與北市大進行產學合作,包括休管系與各類運動科系在內,都有許多學生在運動中心擔任教學工作,也讓更多學生對於未來有更清晰的方向。

新北市五股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好康別錯過!

日期時間:6月12日至6月25日,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8時

免費設施使用:泳池、體適能

免費團體課程體驗:泳池、體適能、多功能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