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立足台中 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熱鬧成軍

圖文/寶島夢想家提供

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於今日(10日)在台中市政府舉辦成軍記者會,除進行與台中市政府的簽約儀式外,也說明青年隊的目標與未來規劃。記者會邀請台中市市長盧秀燕以及寶島夢想家新秀林俊吉來到現場,盧市長還特別勉勵林俊吉,期許他在未來職業道路上能持續突破自我。

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領隊詹正興提到,青年隊除強調應有的禮貌與紀律文化外,還會積極參與球團舉辦的公益活動,以及修習贊助商企業的實習課程,目標打造一支能文能武的球隊。盧市長也表示,非常感謝寶島夢想家對於籃球運動的支持,成立夢想家青年軍不僅讓青少年在運動與職涯之中取得更多機會,也能以實際行動鼓舞更多青年勇敢逐夢。

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選訓比賽將在6月19日及 20日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旁的惠中戶外球場舉行,參賽成員將以受邀方式出戰,除了有寶島夢想家的年輕球員王柏智與紀松佑之外,還邀請中部UBA甲級優秀球員,如中州科大的斑霸、白薩、蘇格爾以及在外求學的中部子弟兵,一同對抗台中在地的晴天聯盟明星隊與寶麗金聯隊,屆時將有48位中部好手共襄盛舉。此外,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於選訓賽後,除將在中部訓練之外,更會規劃一系列校園活動與市民交流,期盼能藉此凝聚地方認同感,帶動中部地區的籃球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