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備戰奧運拍攝 MV 郭婞淳感觸良多落淚 陳念琴盼完成夢想

封面圖/舉重、拳擊好手郭婞淳、陳念琴今天一同出席 UNDER ARMOUR 品牌活動。

舉重、拳擊好手郭婞淳、陳念琴今天一同出席 UNDER ARMOUR 品牌活動,UA 邀請滅火器樂團跨界合作的全新創作歌曲MV,也在現場首度亮相。郭婞淳、陳念琴看到 MV 感觸良多,郭婞淳甚至落淚,兩人最後手牽著手,異口同聲說出奧運目標,「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

UNDER ARMOUR 今天發表 2020 全新品牌精神,“ The Only Way Is Through 戰勝是唯一的路”,並邀請滅火器樂團跨界合作,力挺舉重女神郭婞淳、拳擊女王陳念琴,勉勵選手備戰奧運、再創顛峰。

郭婞淳、陳念琴透過自身經歷分享,懷抱信念及擁有無堅不摧的意志,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出路。

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期,對此,郭婞淳表示,這樣也多了一點時間準備,由於之前的訓練都有突破個人最佳,高強度的訓練導致身體疲勞,所以教練也提醒她慢慢來,希望未來一年,以健康狀態準備奧運。

陳念琴坦言,去年底成績比較不理想,現在反而有更多時間準備,藉由運動科學在訓練上做改變,期許自己突破以往過不去的關卡。

兩位選手雖然有參與 MV 的拍攝,但都是在今天第一次看到完整的成品。陳念琴說,「每一幕都深得我心,教練我一定帶你站上奧運舞台,完成所有人的夢想。」

郭婞淳說,追夢的過程一都會遇到困難,為了證明自己,戰勝是唯一的路。

UNDER ARMOUR 為了幫助兩位選手,特別在記者會上贈送強化的「Armour Box」裝備,不論是訓練、競賽時穿著的「UA RUSH」系列,或恢復時所穿戴的「UA RECOVER」系列,從訓練強化到加速恢復,都給予郭婞淳與陳念琴持續戰勝的幫助。

另外,為了鼓勵運動愛好者實踐「戰勝 是唯一的路」,UNDER ARMOUR 提供價值一萬元的 UA RUSH& UA RECOVER 科技裝備,邀請運動愛好者分享自己的戰勝決心,即日起至6月14日止,於UA官方粉絲團活動貼文中留言並分享影片,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萬元的UA裝備。

UA攜手運動好手 郭婞淳、陳念琴一同以全新精神「The Only Way Is Through 戰勝是唯一的路」持續奮戰。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