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跑步》JORDAN 最新跑步鞋款 TRUNNER ULTIMATE

封面圖/JORDAN 最新跑步鞋款 TRUNNER ULTIMATE。

Jordan品牌近來推出專為有氧訓練設計的全新跑步鞋款——Trunner Ultimate。與Jordan品牌前一代跑鞋相似,Trunner Ultimate支援以速度為核心的訓練,適用於距離從5公里至15公里的跑步訓練,目標在於提升運動員的爆發力和反應力。

Trunner Ultimate鞋款性能的結構設計滿足了運動員在日常訓練時的需求,提供運動員們在進行前、後及橫向移動時,充足的穩定和支持,更幫助他們在團隊競技中能夠發揮出色的表現。

中底上的菱形格紋包覆設計為雙腳提供側向穩定性,除了搭載全腳掌 Air Zoom 氣墊,並於前腳掌額外新增氣墊,為鞋款帶來良好的緩震性。

鞋底延用 Trunner NXT 上所搭載的 Flight Fin 科技(腳後跟為流線型的鰭式設計),為運動員腳掌提供全方位的支援。一體成型的網眼鞋面設計能更為貼合腳型,增添鞋款穿著時的舒適性。

Trunner Ultimate首款配色(Rage Green)即日起於Nike.com進行販售,其他配色將於6月1日起在指定店點發售。

(圖片皆由Jordan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