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足球》璉紅台體用心基層 打造南投足球培育發展中心

2020年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正如火如荼開踢,獲得璉紅實業全力支持的台灣體大,教練趙榮瑞除了帶兵征戰,他還有個更重要的計畫,就是他一直重視的基層足球發展,新的一年在璉紅實業的贊助下,他決定投入資源到南投縣,並成立「MAPEI璉紅臺體南投足球培育發展中心」,希望為南投足球基層注入活水。

台灣體大是國內足球國腳搖籃,孕育多名國腳,包括「足球一哥」陳柏良等人,教練趙榮瑞作育英才,不但透過自己的關係帶球員出國試訓,還自辦東亞城市足球賽,為台灣足球奉獻心力。台體努力的成果今年獲得璉紅實業肯定,趙榮瑞強調,除了冠名球隊,還希望將資源投注到更多層面,打造南投足球培育發展中心就是其中之一。

「台灣各地我們都願意去提供協助,會先選擇南投,是因為地緣關係。」趙榮瑞強調,構想獲得璉紅實業董事長莊瓊紅支持,南投縣政府非常積極,願意提供南投縣立體育場,不但會成立發展中心,每個周末只要有需要,台體都願意派出球員進行足球指導,即使是從零開始,只要開始就有機會。

璉紅台體在南投打造足球培育發展中心,不但是全台第一個足球發展中心,更是目前企甲聯賽唯一經營發展中心的球隊,趙榮瑞認為一舉數得,他說:「培育南投的足球基層,對台體未來發展也有助益,如果有更多基層球隊,台體球員未來也能到各個球隊擔任教練工作,對球員也是一個出路。」

(照片來源:趙榮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