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時尚與機能兼具 ASICS 推出女性專屬 展現自我

封面圖/NEW STRONG 女性專屬運動服飾與鞋款。

因應全球新冠病毒疫情蔓延,亞瑟士 ASICS 近來推出兼具時尚與機能的 NEW STRONG 女性專屬運動服飾與鞋款,並與體適能教練合作發起14天個人運動挑戰計劃,鼓勵女性在家維持運動習慣,透過運動展現自信,隨時呈現自己最佳狀態。

NEW STRONG  女性專屬運動系列包含運動內衣、緊身褲、短褲、外套等全套運動運動裝備,可滿足生活中各種運動情境,無論是健身、慢跑、瑜珈與有氧舞蹈等運動,以三種不同設計配色打造截然不同的運動形象。

分別推出,經典不敗黑金時尚的古銅金系列,以及細緻優雅且具有完美立體感的緹花系列,5月將推出全新以東京霓虹閃爍為創作靈感的NEO TOKYO系列,反光的logo能在低光環境下提供更好的可見度,讓女性成為夜晚運動的炫目焦點。

NEW STRONG 女性專屬運動服飾與鞋款。

亞瑟士也同步推出女性專屬運動鞋款 GEL-QUANTUM 90 2 W,及 SPORTSTYLE 運動休閒鞋款 GEL-TARTHER 180,全新的 GEL-QUANTUM 90 比過往系列加入更多亞瑟膠強化避震效果,同時結合舒適及流線型的外觀。

GEL-TARTHER 180 靈感則來自1998年上市的 TARTHER 98,是TARTHER家族中具有革命性意義的一款,2020年融入180度亞瑟膠科技,有效提升了緩衝與舒適性。

另外,亞瑟士為女性運動愛好者規劃14天運動課表,鼓勵所有女性訓練不間斷,持續透過運動展現女性運動精神,在疫情延燒期間,不論出門與否,都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以自信、勇敢的態度應變各種突發狀況。

ASICS 14天個人運動挑戰計劃活動辦法連結:https://tinyurl.com/yccecnrp

(圖片皆為AS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