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SBL》台灣籃球全世界都看到 裕隆納智捷搶下系列賽領先優勢

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作為疫情當下唯一進行的籃球賽事,獲得FIBA國際籃總青睞,第二戰甚至由FIBA的粉絲頁與YT進行直播,讓台灣籃球站上國際舞台,真的令人驚艷!今日在ELEVEN SPORTS的官方推特則傳回捷報,來自國外的累積收看人數突破60萬,同時上線人數也有4000,SBL成為全世界籃球迷的心靈寄託!
 
台啤與裕隆納智捷沒有辜負殷切期待的全球球迷,第二戰打出精采好球,雙方你來我往,戰到第四節末段才由裕隆小洋將Marcus Keene挺身而出,最終裕隆納智捷以89比83擊敗台啤,不但克服未開打就落後一場的劣勢,還打下二連勝,在總冠軍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
 
裕隆納智捷由Marcus Keene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領軍,Sim Bhullar則有11分15籃板捍衛禁區,簡浩與林宜輝則分別挹注15分與13分;台啤則是Ihor Zaytsev攻下全隊最高17分13籃板,蔣淯安也有16分進帳。
 
本季SBL因為疫情緣故,下半季賽事大半在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舉行閉門比賽,球員儘管沒有球迷進場加油,依舊賣力為了收看轉播的球迷而戰,如今賽事更躍升到國際舞台,由FIBA進行網路直播,更顯得SBL球員的奮戰精神,獲得國際肯定。
 
本季總冠軍賽由裕隆納智捷取得1場領先,明天將緊接著進行第三戰,同樣是下午五點在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舉行。
(照片來源: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