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女性夏天運動穿什麼 UNDER ARMOUR 再創新科技

封面圖/UNDER ARMOUR今夏推出全新女子訓練裝備。

為給予女性運動時最頂級的裝備,UNDER ARMOUR以〝提升支撐性〞做為研發目標,在今夏推出全新女子訓練裝備,在運動內衣與緊身褲上結合革命性的創新科技。

UNDER ARMOUR 表示,根據乳房健康專家實驗測試,女性乳房在運動過程中可移動多達21公分,因此若是選到不適合的運動內衣,將可能會造成永久性傷害。

UA Infinity運動內衣。

UA Infinity 運動內衣

UNDER ARMOUR 攜手乳房健康專家 Joanna Scurr 博士和英國普茨茅斯大學進行壓力測試與研發,擺脫傳統運動內衣較扁平的襯墊,設計團隊藉由注入液態泡沫打造壓模式一體成型罩杯,使運動內衣形成更加自然的形狀,柔性襯墊的設計可抵銷大部分水平衝擊,使女性在自然律動的情況下擁有更加輕盈的運動體驗,而胸墊內側「∞」無限符號壓紋為女性在跳躍和奔跑過程中實際產生的移動行徑、藉由壓紋能有效提升緩震與包覆,在不犧牲舒適和透氣性的情況下提供絕佳支撐性。

UA Infinity 將女性胸部的自然律動考慮在內,因而製成一款幫助女性支撐、而不是強制約束的運動裝備。」UA Infinity運動內衣透過流線型支撐科技、貼合輕盈的材質,使女性運動者不必再擔心運動時受到約束壓迫,更能專注在訓練運動中。

UA Meridian緊身褲。

UA Meridian 緊身褲

UNDER ARMORU 分析消費者對於緊身褲的需求與見解時,發現柔​​軟卻同時能提供良好支撐的緊身褲,是女性在運動時共同提出的重點訴求,因此於2020年全新誕生的「UA Meridian緊身褲」特別著重在研發讓女性從瑜伽、皮拉提斯、到Cross fit訓練課程皆能完美駕馭,兼具舒適貼合布料、以及高支撐性剪裁的運動緊身褲。

透過嚴格測試推出的「UA Meridian緊身褲」,以全新設計科技儀器,製造更細緻的纖維布料,打造超柔軟材質的舒適觸感,並採用 UNDER ARMOUR 指標性的排汗布料,設計出專為瞬間出汗而設計的運動緊身褲。

而全新的高腰線設計能大幅提升運動時的支撐性與包覆程度,大腿兩邊外側更設計有口袋,方便女性在運動時收納隨身物品,給予絕佳的訓練體驗。

全新研發的裝備,將成為女性運動者在日常訓練中的絕佳夥伴。

(圖片皆由UNDER ARMORU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