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  VICTOR 專屬賽服第三代亮相

封面圖/2020年戴資穎專屬賽服近日亮相。

2020年戴資穎專屬賽服近日亮相,VICTOR 指出,推出的羽球潮流服飾系列 CROWN COLLECTION,以戴資穎獨特形象及精神為設計靈感,今年邁入第三代,大賽款率先曝光,「小戴」戴資穎下半年將以此款新賽服重返賽場。

VICTOR 表示,2018年 CROWN COLLECTION 系列首度亮相廣獲好評,接著每年推出全新主題,產品從場上賽服延伸到場下的訓練及休閒服飾,設計突破傳統羽球服飾框架,以簡約復古風格打造不同運動潮流,重新定義大眾對於羽球產品的期待。

第三代CROWN COLLECTION戴資穎專屬賽服全新上市。

作為球后專屬戰袍,CROWN COLLECTION 不僅強調新穎的設計,更講究舒適的版型、輕薄的布料,以及吸濕排汗的功能性,以貼合場上頻繁跑動的需求。

「這次的設計風格很有活力!」小戴初見新款專屬賽服,也十分期待實穿上場。

第三代 CROWN COLLECTION 延續不對稱圖樣的設計元素,以黑白為基底,俐落的線條與色塊切割,呼應小戴精準的判斷、果敢的出拍,而夏威夷藍、桃紅點綴的跳色拼接,更巧妙帶出她多元的球風和活潑性格。

為了打造更符合小戴需求的賽場裝備,VICTOR 也革新大賽包款,改為更便利、輕量化的長型後背包,配備球拍、鞋袋等專屬隔層,雙肩背帶、加大多功能置物空間,讓球后場上場下都能更輕盈無負擔。

CROWN COLLECTION 2020 大賽款服飾將於4月15日台灣搶先上市,系列休閒服飾則預定於五月亮相。

CROWN COLLECTION 2020 戴資穎專屬賽服(白色款)。

 

CROWN COLLECTION 2020 戴資穎專屬賽服(夏威夷藍)。

 

CROWN COLLECTION 2020 戴資穎專屬賽服(黑色款)。

(圖片皆由VICTO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