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綜合

《桌球》金石用心 灌溉嘉義桌球基層

嘉義被稱為「桌球沙漠」的現狀,即將有所改變,在地企業金石建設用心投入,興建金石乒乓球館,不僅是提供一般民眾有打球的空間,更是希望從打造球館開始,一步步留下嘉義當地的桌球人才!

金石建設董事長柯建利熱愛桌球,甚至一度有打算朝職業選手目標邁進,儘管因為父母反對,但他喜歡桌球的熱血始終未熄,他不僅興建球館,還舉辦比賽,就是要讓桌球的種子在嘉義萌芽!

很難想像,畫面中的球館,其實只是金石建設興建的臨時球館,柯建利更遠大的目標,是希望打造一座8層樓的建築,甚至還要將企業總部跟桌球館放在一起,足見他對桌球的熱情。對了,可別小看臨時球館,所有規格都是頂尖,一點都不臨時!

當然,遠大的目標,一定要有合適的人才,知名教練賴冠珅有感柯建利的用心,決定放下公家教職,舉家南下接掌執行長工作,一心期待將嘉義桌球的基層變得更棒!

「A dream you dream alone is only a dream. 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 」僅以John Lennon的名言,為熱愛桌球的他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