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足球》璉紅冠名贊助台體大男足 盼與義甲薩索羅交流

「我們公司是義大利馬貝(MAPEI)的台灣總代理,馬貝不只建材世界聞名,母企業還擁有馳名的足球隊(義甲薩索羅隊),能夠跟隨腳步,為台灣足球盡心力,是我們榮幸。」璉紅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莊瓊紅,表示秉持企業回饋精神,首次投入國內體育活動,與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男足隊簽約三年,冠名贊助參加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

台體大校長林華韋感謝璉紅實業有限公司回饋,「台體大足球擁有優良傳統,我們締造過五連霸,但維持一支足球隊,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這幾年成績跟以往比起來,比較退步。期望在璉紅實質幫助下,幫我們重振雄風。然後不只為學校,也為台灣足球注入活水。」

義大利馬貝集團是全球最大建材生產商之一,年收入超過10億歐元(約新台幣328億元),為義甲薩索羅足球隊的母企業。

台體大足球隊教練趙榮瑞表示,高中同學、體育設施工程師吳國鴻幫忙牽線,與璉紅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莊瓊紅會面後一拍即合,「那時候進到璉紅公司,看到足球隊的照片,才驚覺他們是義大利馬貝的總代理,當下就覺得有機會,很感謝莊總這麼快點頭答應。」

璉紅總經理莊瓊紅期許這次投入,幫助台灣與歐洲足球接軌,讓世界看見台灣。趙榮瑞指出相關細節還在談,但確定會以「璉紅台體」的隊名進軍企業聯賽,而且未來相信能夠與義大利薩索羅足球隊,更多的技術交流。

趙榮瑞表示除了將來與義大利薩索羅足球隊合作,還有個人長期跟日本足球、中國足球以及葡萄牙足球的關係,寄望打造更完善的環境,「我們期盼將來能夠在各方的協助下,在台灣成立足球學校,這樣可以深入基層,幫助台灣足球發展。」

(圖/楊育欣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