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輔大航源男、女隊出擊 全力爭取最佳戰績

即使疫情影響巨大,輔大航源足球隊用心以體育展現新氣象,還選了魟魚作為新球季的吉祥物,男、女隊將分頭出征企甲聯賽與木蘭聯賽,更全力打造U15、U18接班梯隊,宣示新球季目標,男子隊要力拚冠軍,女子隊則希望闖進前三名。

連續三屆在企甲聯賽拿下第三名的輔大航源隊,新球季目標明確,面對強敵北市大同與高市台電,就是要挑戰冠軍寶座,請來海地籍洋將Judeiln Aveska與日本籍下野淳助陣,搭配表現不斷提升的本土陣容,新球季期待打出佳績。

談起洋將,海地籍洋將Judeiln Aveska曾於2018年效力,此番回鍋續戰,下野淳則是走遍東南亞各國聯賽,累積豐富經驗,預料防守能力將成為航源重要依靠。教練洪慶懷表示,新球季洋將更迭,找來這兩位外援,就是希望經驗能帶動球隊本土球員繼續成長。

不僅要追求更佳成績,輔大航源隊更用心為扎根基層足球努力,董事長林湧成強調,全力打造完整少年梯隊,包括U15、U18等國高中梯隊,更朝向建立屬地化連結,不只為球隊培養更多人才,更希望為足球基層奮鬥。

除了球隊陣容,輔大航源還公布嶄新吉祥物,以北太平洋戰虎魟魚為主角,取名為「阿虎」,希望藉由強悍並具有攻擊性的吉祥物來訴說球隊的精神,期待新球季能打出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