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中職本季開幕戰不延期 閉門打只開放季票球迷

圖、文/中華職棒提供

中華職棒疫情因應小組23日召開第三次防疫會議,會後吳志揚會長宣布,原定4月11日的開幕戰將採取閉門比賽方式如期開打,並且考量各隊季票會員的權益,希望能再與各地方政府溝通,爭取開放150名會員進場觀賽。

聯盟與球團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決定採取閉門開打。由於各隊皆有已經購買季票的球迷,為保障會員權益,將與各地方政府及主管機關進行溝通,評估開放每場次上限150名,只限季票會員進場的可行性。

由於季票會員符合實名制規範,如能獲得各地方政府同意進場,聯盟及各球團除了現行的防疫措施外,也將提高進場防疫標準,包含:進場必須戴口罩、現場取票並核對證件、現場劃位、規劃符合安全距離之取票動線、安排保持充足距離之座位、現場不提供食品販售等防疫措施。以保護球迷、球員及工作人員的健康為前提,嚴格要求進場球迷配合。

另外,二軍賽事仍維持現況,不開放球迷進場。好消息是緯來體育台自24日起,將加入二軍例行賽轉播行列,3月24日至4月9日間,每週二至週四各轉播一場賽事,週五至週日同樣可以透過ELEVEN SPORTS收看二軍比賽,以上賽事CPBL TV也同步提供網路直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