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台灣隊長」陳柏良轉會中甲勁旅長春亞泰 力拚升班中超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中華男足「台灣隊長」陳柏良今日宣布轉會中甲勁旅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期待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為球隊貢獻一己之力,力拚升班中超聯賽。

在告別了效力5個球季的中甲浙江綠城隊以後,位於東北吉林省的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今日宣布與陳柏良達成協議,台灣隊長正式加盟長春亞泰,持續征戰2020賽季的中甲聯賽。日前陳柏良遠赴土耳其安塔利亞,加入長春亞泰第二階段的海外訓練隨隊受訓一週,並在3月11日拿到體檢合格證。

(照片提供: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官方微博)

現年31歲的陳柏良是中華男足史上最年輕隊長,也是首位出身台灣成功挑戰中超賽事的球員,曾先後效力於深圳紅鑽、上海申花、浙江綠城。2019賽季中甲聯賽當中,陳柏良擔任浙江綠城隊長,代表球隊出場26次,踢進1球。

曾於2007年奪得中超聯賽冠軍的長春亞泰於2019年降級中甲聯賽後始終維持前段班資格,全力衝擊回歸中超,俱樂部希望陳柏良的加入能夠與隊友一起在新賽季幫助球隊,取得更好的成績重返榮耀,而陳柏良本人也希望自己能將自身經驗以及技術帶進這支傳統強隊,再一次踏上中超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