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亞瑟士 X 東京馬拉松合作限定鞋款 歌舞伎臉譜上身

封面圖/2020東京馬拉松聯名系列。

2020東京馬拉松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取消一般參賽者參賽,不過亞瑟士每年與東京馬拉松合作之限定系列跑鞋持續推出。2020東京馬拉松聯名系列包括GEL-KAYANO 26 TOKYO、GLIDERIDE TOKYO和TARTHER JAPAN TOKYO,2月14日起於限定店點限量發售,其中TARTHER JAPAN TOKYO 採預購方式,預計3月底到貨。

亞瑟士指出,鞋身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傳統表演藝術歌舞伎的角色臉譜,採用吸睛鮮豔的紅色、白色及黑色,以強烈的外觀展現跑者滿腔的熱血,以及向目標勇往直前的跑者精神,鞋墊亦採用日本傳統表演藝術圖像,加上鞋舌部分印上金色LOGO、各處細節都能彰顯品牌活力,正是ASICS希望傳達給跑者跑出自我及精彩時刻不容錯過的品牌精神。

GEL-KAYANO 26 TOKYO。

GEL-KAYANO 26 TOKYO  建議售價$5380

ASICS亞瑟士支撐系列中的旗艦鞋款,GEL-KAYANO 26後腳跟採用大視窗亞瑟膠設計,幾何結構更能適應運動中的衝擊,提供更好的緩震性能;中底採用彈性FLYTEFOAM PROPEL和輕量化FLYTEFOAM,兼具輕量和回彈,腳感更舒適。

GLIDERIDE TOKYO(男款)。

GLIDERIDE TOKYO 建議售價$4980

ASICS省力系列跑鞋GLIDERIDE,中底搭載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結合FLYTEFOAM和GEL科技,提供了優異的緩震效果,幫助跑者跑得更長遠更長久。

TARTHER JAPAN TOKYO。

TARTHER JAPAN TOKYO 建議售價$7880

ASICS經典輕量競速鞋款,日製虎走TARTHER JAPAN,中底採用具出色回彈性的SPEVAFOAM材質;鞋底採用Duosole科技,加強鞋款抓地力;腳跟採用 SUPER AHAR 耐磨橡膠大底,增加鞋底耐用度。

2020 Tokyo Marathon東京馬拉松聯名系列均採用特殊鞋盒設計,鞋盒上印製傳統日本象徵有生命力與吉祥意義的松樹藝術,為所有跑者精采時刻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圖片皆由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