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當王維中碰上郭俊麟(上)

昔日台體大老同學再聚首,一起練球還能切磋球路、開心打鬧,當郭俊麟、王維中兩位投手碰在一塊,感覺就是如此熟悉,還有鬥不完的嘴。

在等待新球隊合約期間,郭俊麟與王維中不約而同隨樂天桃猿春訓,為各自未來努力,以往在大學無論場上、場下也是好夥伴,彼此很享受一起打球的感覺,還在2010年IBAF世青賽、2011年荷蘭港口盃並肩作戰,雖然兩人攜手的國際賽就這兩次,但兩次都為台灣抱回冠軍,也是難忘的共同回憶。

儘管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6搶1)因新冠病毒疫情延至6月17日開打,王維中、郭俊麟力拚新合約的同時,仍有機會再披國手戰袍,重溫合體征戰的滋味。

兩大投手難得湊在一起,來聽聽他們對6搶1和國際賽的想法、對彼此的看法,還有兩人互相爆料,為何大學時期總是「分不開」?王維中又傳授哪些絕招給郭俊麟?先送上專訪上集!

兩人今於桃猿對韓職一軍培證英雄的熱身賽登板,今年首度實戰表現亮眼,郭俊麟先發4局僅掉1分、王維中接手中繼2局無失分,也有不少球探到場觀察。

郭俊麟(左)和王維中感情好,又愛鬥嘴。(郭俊麟提供)

⚾郭俊麟、王維中今日熱身賽表現⚾

👉郭俊麟

投球數:63(好球45、壞球18)

局數:4

面對打者:15   

被安打:4(全壘打1)   

三振:4

失分:1

最快球速:144公里

👉王維中

投球數:34(好球28、壞球6)

局數:2

面對打者:8

被安打:2

三振:3

最快球速:1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