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田徑》鄭兆村、林家瑩難忘頒獎台體驗 相約台灣田徑公開賽共享榮耀

今年5月30日、31日舉辦的「2020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推出宣傳活動第一彈,「黃金右臂」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與「為大賽而生」鉛球女將林家瑩今天現身參與拍攝首波宣傳短片,身經百戰的兩人分享私藏許久的榮耀小故事以及生涯最難忘的頒獎時刻,也是呼應本次賽會宣傳主題「HONOR TOGETHER」#榮耀屬於你我,當選手站在頒獎台最頂端,榮耀並非一人獨享,而是全場共享的美好記憶。

鄭兆村最難忘的頒獎經驗就是2017年台北世大運,他創下亞洲標槍紀錄的賽事,「當時全場都在幫我喝采,很享受當下那種感覺,而且站在頒獎台上,眼眶會泛紅,但又要告訴自己不能哭。」全國女子鉛球紀錄保持人林家瑩則表示,2006年杜哈亞運是她最深刻的授獎回憶,當時拿到銅牌,也是她成人賽事首面獎牌,一切苦盡甘來。

鄭兆村與林家瑩兩人都在積極備戰東京奧運,特別抽空拍攝短片,拍攝過程當中,兩人頗有默契,拍攝氣氛融洽,最後還幫彼此打氣,也透過鏡頭邀請觀眾5月30、31日到台北田徑場來為選手加油。宣傳短片預計於3月底上線,「2020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賽事社群網站也將於近日上架,請田徑粉絲們密切鎖定相關訊息,持續支持田徑,為臺灣好手加油。

「2020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5月30、31日將於臺北田徑場熱鬧登場,今年特別發想賽事主題「HONOR TOGETHER」#榮耀屬於你我,希望更多民眾可以走進田徑場,跟選手一起體驗榮耀的瞬間。

(圖、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