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富邦人壽UBA》休兵日溝通調整 國體大放開來打 中止三連敗

「我們就剩4場球,好好去享受,把練習東西全拿出來吧。」國立體大後衛關達祐賽前跟隊友信心喊話,球隊面對強敵台灣師大,末節力挽狂瀾,以8074中止三連敗,也給台師大八強階段首敗。

國體大這天進攻延續前一場與義守大學的手感,此役三分球1910中,其中林正第四節關鍵時刻,投進三分,拉開差距。他全場繳出17分、7籃板,非常感謝教練桑茂森信任,設計戰術投外線,「主要也是三連敗了,沒壓力,放開來投,去享受這過程。」

桑茂森指出休兵日調整,多溝通、多討論,改善球隊氣氛,他開玩笑說,「原本八強目標就是開胡而已,但沒想到這麼早。」他還透露都已計劃好,球季結束,帶學生到花蓮散心。

國體大本季傷兵不斷,八強開局不順,苦吞三連敗,教頭桑茂森藉由昨天休兵日開導球員,「傷兵這件事,每個學校都有,不是只有我們的問題,那我們能不能不要這麼依賴隊友,挺身而出,然後一天比一天好,我們這段路走得辛苦,但不能洩氣。」

他指出陣中只剩關達祐與藍少甫為大四球員,其他多為大一和大二,經驗磨合比較不足,所以盡力去拚每場球賽。

關達祐坦言開季確實艱辛,而且進入八強階段,頭三場都被對手打爆,經過昨日調整,所以決定在賽前再跟隊友提醒,「總要有人去推他們一下,今天贏下來,代表我們還是有機會前往小巨蛋。」

而政治大學以7867擊敗世新大學,健行大學則保持全勝,以10894擊退義守大學,健行最快明天取得四強入場券,另一場,中州科大班霸投進四記三分球,攻下24分與16籃板,助球隊以7467扳倒輔仁大學。

(圖/大專體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