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看裝備

《籃球》HBL 女子籃球隊特展 姐妹情誼呈現自信與無懼

封面圖/HBL女子籃球隊特展。

高中籃球(HBL)聯賽男女甲級8強賽2月16日告一段落,4強對戰組合為,男生是能仁碰南山、泰山對東山;女生部分,南山碰北一女、永仁對淡商,而 NIKE 延續「猶豫 是對自己太客氣」的態度信念激勵年輕球員,推出系列應援產品與消費者活動,邀請大家感受高中籃球的熱血信念與運動正能量。

HBL女子籃球隊特展。

在四強賽前夕,Nike 以一系列「猶豫 是對自己太客氣」主視覺海報, 由籃球運動員彭詩晴、攝影工作者余惟、新生代音樂人 9m88 以及活躍於籃球場上的高中菁英女生球員,共同演繹自信的精神與力量。

即日起,Nike 也在指定店點打造 HBL 女子籃球隊特展,呈現女子籃球名校輝煌的歷史與姐妹情誼。此外,球迷還可體驗店內 HBL  投籃活動,並親口說出應援留言,以實際行動加油打氣。

除了各校專屬 HBL 應援 TEE 以及客製化服務外,Nike 今年攜手台灣設計師 Eszter Chen ,透過豐富的插畫元素展現女生運動與眾不同的力量,推出繽紛活潑的「Just Do It 應援 Tee」 ,以細膩且活潑的設計,致敬女性多采多姿的樣貌,更鼓勵所有女生盡情展現自我,Just Do It。

由籃球運動員彭詩晴、攝影工作者余惟、新生代音樂人 9m88 以及高中菁英女生球員共同演繹自信的精神與力量。

 

HBL 女子籃球隊特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3月31日止

展出內容:透過系列展品呈現女子組四支勁旅北一女中、南山高中、 永仁高中、普門中學豐富的球隊故事、輝煌戰績、球隊辛苦的訓練,以及與隊友間的姐妹情誼。

展出店點: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 11 號)

HBL 投籃應援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3月4日

活動辦法:

消費者可前往指定店點參與投籃體驗,並親自留言為支持球隊加油打氣,留言內容將有機會傳遞到 HBL 決賽現場,直接鼓舞球隊。

參加活動即可獲得限定贈品並參加 HBL TEE 抽獎。

店點資訊: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

HBL 應援 TEE 系列產品資訊

HBL應援TEE(建議售價:880元)

販售店點資訊: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NIKE 台北 品牌體驗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32 號)

JUST DO IT 應援 TEE(建議售價:880 元)

販售店點資訊: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NIKE 台北品牌體驗店以及其他指定店點

HBL 應援 TEE 客製化服務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3月31日止

活動辦法:購買HBL各校應援TEE,即可將限定圖案印製於衣袖,展現對喜愛隊伍的支持。

店點資訊: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NIKE 台北品牌體驗店

HBL 應援TEE。

(圖片皆由NIK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