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參觀保養品牌廣源良 少俠田壘突然洗臉引來圍觀

封面圖/ABL寶島夢想家籃球員到廣源良觀光工廠與球迷互動。

ABL寶島夢想家籃球員到廣源良觀光工廠與球迷互動。

保養皮膚是已是全民運動,ABL寶島夢想家籃球員田壘、陳孝榮、吳松蔚及張耕淯,昨天到保養品牌廣源良觀光工廠與球迷近距離互動,其中,田壘突然在現場洗起臉,引起旁人圍觀拿起手機拍攝,田壘洗完直呼肌膚相當舒服,也吸收滿滿的保養知識。

彰化在地保養品牌廣源良,多年來力挺台灣運動也贊助許多國內外賽事,昨天(16日)邀請寶島夢想家球員參觀,球迷也不畏寒冷熱情參與。

為了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廣源良對於防疫措施也相當謹慎,準備酒精消毒、測量體溫,同時發放口罩。廣源良董事長施仲廣表示,「對於疫情的蔓延,我們在參觀的細節上也不馬虎,消費者可以安心參與活動!」

這次參觀直擊GMP規格的菜瓜水產線,球迷也能與球星共同體驗DIY面膜,同時以直播派對讓線上球迷也能與現場互動。

寶島夢想家指出,廣源良品牌早期以經典的絲瓜蘆薈系列產品廣受喜愛,因應新時代而有年輕化的品牌形象,近年除了支持台灣的運動賽事,也致力讓保養成為大眾的日常,以親民的價格、安心的品質、簡單的成分,打造台灣在地化的保養品牌。

董事長施仲廣表示,各大專院校如有校隊或賽事需求,歡迎來信聯絡,絕對大力支持。

彰化在地保養品牌廣源良董事長施仲廣(左2)。
球迷能與球星共同體驗DIY面膜。

(圖片皆由寶島夢想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