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路跑

《路跑》富邦帶你一起RUN 體驗高雄馬賽道 抽跑者夢幻逸品

富邦人壽力挺國人運動風氣發展,並長期支持台北馬拉松,自2020年起更投入南部標竿馬拉松賽事,連續三年冠名贊助「高雄富邦馬拉松」,串聯起北、高兩大指標性城市馬拉松,並推出全新「富邦帶你一起RUN」活動,即日起(17)率先鳴槍起跑,跑友不僅可搶先零距離感受高富馬指標景點,更可熱情喊出個人專屬運動宣言,有機會升等跑步夢幻裝備!讓健康與帥氣一次跑好跑滿,一起為2/8~9賽事暖身!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富邦人壽長期推廣國內運動風氣,包括冠名贊助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掀起新一波學生籃球瘋潮,今年起我們更跑進熱情的高雄,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打造全新「高雄富邦馬拉松」,藉由投入人力志工、企業資源與賽事優化等,打造節慶馬拉松的歡樂氛圍,並透過宣傳讓全台愛跑步的跑者,相約體驗美好的高雄城市風光,更持續提升國人健康運動風潮。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程紹同局長亦表示,高雄富邦馬拉松在獲得富邦人壽優質贊助後,除延續元宵馬拉松、補給一條街等傳統特色外,也增添新元素,包括禮遇菁英選手提前起跑、半馬里程數、賽道優化調整,讓跑者感受全新舒適賽道環境,攜手營造最友善城市馬拉松品牌。

用心體驗城市脈動、用雙腳與土地對話,是城市馬拉松的不敗經典賣點!2020年高富馬集結了港都歷史風情、城市創新地標及在地鄉親熱情,包括中都唐榮磚窯廠、桃子園武器展示中心、高雄國家體育場、高雄巨蛋、愛河之心、援中港濕地,以及超夯傳統「補給一條街」蚵子寮漁港等,打造高富馬「心」面貌。

為讓跑友搶先一窺賽事指標景點,「富邦帶你一起RUN」即日(1/17)起鳴槍起跑(http://bit.ly/2Rd7P63),用跑友視角飽覽全新賽道風光,同時鼓勵跑友熱情展現個人自信、挑戰突破自我,大聲喊出個人專屬的運動宣言與應援金句,分享於社群平台上號召親友為你吶喊加油!另於活動貼文下方完成留言【#富邦帶你一起RUN】,還有機會把Hypervolt震動按摩槍、Apple Watch Series 5Airpods 2等跑者精品帶回家。

富邦人壽除推出「富邦帶你一起RUN」外,更投入打造「全球獨特元宵馬拉松」嘉年華活動氣氛,於兩日賽事活動期間,富邦人壽將陪跑友一起夜RUN元宵、吃元宵,號召熱情應援團陪你衝破終點線,也精心搭設起「亮出自信邦你照」每日主題限定攝影棚,讓跑友拍出最精采的影像紀錄,同時規劃巨型「正能量語錄留言牆」,邀請全、半馬完賽跑者,一起寫下完賽金句留下紀念,現場還提供限量冰敷袋讓跑友現場舒緩還可帶回家!打造出好玩、好吃、好亮眼、最貼心的2020年高富馬。

2/8-夜光休閒組」:元宵節是國人團聚的重要年節,也象徵新的一年正式開始!高富馬的元年,富邦人壽即以RUN元宵為主軸,在元宵街當日傍晚舉辦 4.5 公里組的夜光休閒組,把世運大道妝點成燈籠大道,陪跑友一起RUN在於燈籠大道上,一起感受港都夜裡的節慶氣氛,夜跑兼賞燈、品嚐在地特色元宵,走進「元宵夜光攝影棚」留下最吸睛的完賽照!用視覺、味覺雙重享受,呼朋引伴一起歡慶高富馬元年新氣象!

2/9-全、半馬正式賽」:高富馬為國內唯一仿照奧運模式,將半、全馬終點設於世運場館主跑道上,打造國際正式賽衝線的高規格體驗,更為高富馬中最受跑者歡迎的特色之一,富邦人壽將於最後一哩路上,用熱情應援聲陪你一起RUN破終點。

而全、半馬跑者於完賽後必備的舒緩、合影留念等行程,在「富邦帶你一起RUN」活動攤位,通通可以一次滿足,包括有「運動宣言牆」、「征服高富馬攝影棚」等,讓跑者可以亮出最自信的完賽英姿與運動宣言,也一起記錄你的RUN生活,另外亦贈送限量專業冰敷袋,讓跑者不僅現場即刻舒緩,還可以免費帶回家,讓富邦人壽陪你一直RUN下去。